量产厕纸

抱图都可以感谢喜欢!!
搬运私聊授权就好
老实说真的会有人看我简介吗
出于某一些原因,大部分时间周六才在线,所以生产很慢(指绘太难了)
现在主混崩三坑了
吃识符 芽琪 布希 姬符等
不吃符琪。。接受友情向
混的坑还有很多以后慢慢发掘吧♪
如有人想找我一起玩的话可以加我QQ:
1787359258

枫叶

    大一叶/大二散  (幼儿园文笔慎重观看

  "叮咚"门铃声响起。"有人在家吗有一封信需要你确认。"从门缝看门缝里没有光大概是不在吧。″有人在吗?没有的话那我给您放在门口了。”

   “啧。"

    那人走上前去把门缝的信件捡起坐回到沙发上拆开信看了看,似乎只是瞟了几眼,就把信扔到垃圾桶里去了。

     但是那人的眼神,似乎比以前更阴暗了。

    ″真是。脑子进水了。"

    不过那人随便瞟了一眼似乎发现讯里面还有一件东西。

     “?"

      琢磨了一会儿,但却决定先将那个留下。那是一片枫叶形状很好像是精心筛选出来的。现在正是秋季,也很凉爽。

-----------------我文笔很烂的可能会很。不优美?

     在前一阵子中因为某些原因斯卡拉姆奇待在学校的日子和时间越来越多了也就在近些日子中,火气变得越来越大也就有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  1、很容易生气  2、人系关系更差了  3、时不时阴阳怪气别人

   而这些原因就导致斯卡拉姆齐这个人在学校的风评很差,当然也很不受待见。

   在下课之后斯卡拉姆齐变因为过于无聊靠着窗户闭目养神了起来。不过美好的养神时间中还是被打断结束了。

   "?"

   "哟!伙伴。最近似乎变忙了起来呢。哎,不跟你寒暄了,我这次来是为了传话,有个人叫你去天台还说请务必一定要去。

    “?谁?"

     “哎?原来你们不认识吗。那就奇了怪了,你这种脾气。。。怎么会有不认识的人去找你?找也应该找我吧?毕竟我更受欢迎,哈哈。"

    “你,像是有那个大病。"

      "达达利亚!差不多了去吃便当吧!"

     "哦!马上来!哦,对了,要去不去吧,就看你自己了,如果在楼上发生了什么惊天的大事,我也是能第一时间知到的哦。”

    看着达达利亚的身影消失在走廊中斯卡拉姆齐思考了好一会儿,最后得出结论,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好好去会会那个人,毕竟在学校呢这么直观请他去天台的人还是第一个。想到心情似乎变好了一些嘴角上扬了一个旁人察觉不到的幅度。

     斯卡拉姆齐登上天台,在远处隐隐约约看见了一个人影,这是一个白发少年,他回头″啊,你来了,在下还以为你以你的性格不会来……"停止了声音。"前辈,你看见那封信了吗?″时间也隔了几周了,斯卡拉姆齐自然也忘得差不多了,但是这么突然一提好像又确实有这回事,内容是?

   "前辈,在下喜欢你,请和在下交往吧。虽然说这么表达,可能会有一些唐突。信的旁边是一片我在秋天收集到的最完整的一片枫叶颜色也是最好的。前辈可以当做收藏,也可以舍弃掉。但如果我们见面后,你还没有舍弃它的话。那便以这片枫叶为信物。"

     "?哦,我想起来了,你就是在信里称自己为在下的那个傻子,没想到到今年还有这自称。″

     树叶沙沙作响,大概是又起风了。

     不过枫原万叶的身影,倒是和这种场景意外的搭配。

    "斯卡,在下喜欢你,但是结果是单方面的喜欢吧。少年有些激动地说后又强调了,我喜欢你这几个字一字一句的说出这些暧昧的话语,搞得斯卡拉姆齐还真有些不适应,耳根泛起微微的红晕,为了不让人察觉,微微撇过头用手遮住脸不过斯卡拉姆齐似乎也并不讨厌他,或者还有些开心?

    风儿带来落叶它是枫叶它吹过两人的发梢又恰好飘落到紫发少年的身边,他下意识的接住。风儿带来的灰尘不小心洒到了灿烂的星海中,而星海水中映入的是火红的枫叶。

    “哼,你倒是胆量不小。那我就给你一个机会,好好来取悦我吧。菜鸟。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